旺仔味的奶奶

未顾(中)

   第一篇属于农农视角,这篇属于坤坤视角


下一章看坤坤追妻火葬场




  




  




  清晨,蔡徐坤从宿醉中醒来,他隐隐约约觉得自己忘记了什么很重要的事。走出房门看到的是雨后湿湿的庭院,花坛旁边几棵小草,上面还遗留着昨晚未干的雨滴,仿佛诉说着昨夜陈立农的眼泪。




  昨天钱正昊回来了,蔡徐坤现在对钱正昊的感情更像是对弟弟的感觉,而心中好像被另一个人占据了,而现在心中却隐隐升起不安...啊,昨天是跟陈立农结束的日子。本来只是为自己找的钱正昊的代替品可后来好像那个穿着粉色兔耳衬衫的男孩子慢慢的占据了自己心里的全部




  蔡徐坤开着车往他与陈立农的家赶去,路上蔡徐坤想着自己什么时候被陈立农占据了整个心呢?好像是因为第一次在公司例行酒会上见到陈立农明明怕得要死还要硬着头皮给自己打招呼‘你好,我叫陈立农是公司的新艺人,以后...请蔡总多多指教ne’在附加上陈立农标志的一笑;




 好像是他被家里人赶出来还被骗的什么都没有,蹲在马路上红了眼眶,看见蔡徐坤出现时带着哭腔软糯糯的说‘坤坤,我好像什么都没有啦’不知道为什么蔡徐坤当时说出了那一句‘还有我’;




  好像是看见陈立农被几个制片人灌酒灌得不省人事变成一点都没有危机意识的小兔子的时候。蔡徐坤立马抱着陈立农向在场所有人宣布这个人是他的。好像是.........




  蔡徐坤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因为陈立农变成这么冲动,钱正昊的离开时蔡徐坤做好要等钱正昊一辈子的决定但陈立农的出现是个意外让蔡徐坤慌了神,他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陈立农于是用了最土的办法……包养陈立农是蔡徐坤这辈子做出最正确同时也是最错误的决定。


         不管怎么样现在束缚着两人的‘包养协议’已经结束了,蔡徐坤认清了自己面对真实的内心。现在的蔡徐坤只想飞奔到陈立农身边紧紧抱住他,告诉他‘宝贝,我爱你’


         回到家的蔡徐坤四处寻找着陈立农但换来的只是少了陈立农生活痕迹的一间空房和那封饱含陈立农泪水的信。


         宝贝,为什么不再等等我呢?不是没有牵过你的手而是好想奋不顾身拉住你的手,怕拉的太紧你会疼,怕拉不紧你走丢,更怕你已经开始越来越讨厌被我拉着。我就是个懦弱的胆小鬼。


          不知道什么时候蔡徐坤已经泪流满面他擦干眼泪故作坚强,还是拨通了陈立农的电话


“农农.....”


“.......嗯”


“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这次牵住了你的手就不会放开了”


“蔡总,感谢这段时间的照顾。我想做陈立农了不能再做钱正昊了对不起”


“你不要说对不起,是我不好,我其实早就.....”


“好了!”这是陈立农第一次这么粗暴的打断蔡徐坤的话“放过我吧……我累了”


蔡徐坤沉默许久终于带着颤抖的声音笑着在电话里讲“那我们有缘再见好不好?”


两个人在电话那头啜泣


爱的太认真,最后都失去自我,


最后想恢复那个最开始的自己,再重头再爱…


下次见面让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从“你好,我是蔡徐坤”开始


没有故事结尾,连句分手都没有好好说清楚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