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仔味的奶奶

未顾(上)

  总裁坤X明星农




  陈立农被蔡徐坤包养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事




  陈立农被蔡徐坤包养是因为他长得像蔡徐坤的初恋钱正昊也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事




  陈立农已经忘了自己多久爱上的蔡徐坤了,好像是因为自己被前男友骗走了所有家里人看不起他出柜而众叛亲离而蔡徐坤抱着他说还有我的时候的时候;好像是因为他在自己马上要被几个人潜规则挺身而出说自己是他的时候;好像是因为.........太多太多的好像太多太多的美好,让陈立农几乎忘了自己只是他的包养对象而已




  陈立农清楚的知道蔡徐坤对他的宠爱不是因为他是陈立农而是因为他长得像钱正昊,让蔡徐坤无处发泄的爱有了出口,但不妨碍陈立农爱着蔡徐坤




  今天是蔡徐坤包养陈立农的最后一天,陈立农亲自下厨做了一桌菜,穿上了第一次见蔡徐坤的衣服,粉色兔耳衬衫白色长裤,陈立农在镜子前一遍又一遍的练习着自己的笑容,没有爱上蔡徐坤前的陈立农笑的是如此美好,后来的陈立农为了让蔡徐坤多看看自己把自己硬生生的变成了‘钱正昊’最后一晚陈立农想用真实的自己面对蔡徐坤




  时间到了0点陈立农和蔡徐坤的包养协议到此结束了,可蔡徐坤并没有回来




  陈立农颤抖着拨通了周锐的电话“锐哥,我想问下坤...蔡徐坤怎么没回家?出了什么事吗?”


  “啊...没有,昊昊回来了我们在一起的,你别担心了,早点休息吧”陈立农握着手机的手脱力的垂下了,他听见了电话那头蔡徐坤的声音‘昊昊我好想你呀,别走了好不好嘛’那是蔡徐坤自始至终都没有对陈立农的温柔




  陈立农放下手机捂着脸微微抽泣,半晌陈立农抬起头满是泪痕的脸用尽最后的力气扯出一个最灿烂的微笑。平静下来把这个跟蔡徐坤生活过的‘家’收拾得干干净净。再见,蔡徐坤。再见,我的...爱人




  收拾好行李的陈立农看着这个屋子里面的每一处都充斥着他与他所有美好甜蜜的、伤心歇斯底里的回忆,陈立农想了想还是给蔡徐坤留下来一封信




  ‘坤坤原谅我在这一切结束了之后还这样叫你,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一个人?明知道不会有结果,明知道你们有一天会分离,但你还是想奋不顾身拉住他的手,陪他走完一段路。 很荣幸我遇见了,那个人就是你。




  但是我好像贪心了我想被你拉着手走完一辈子,今天我们结束了,这段路虽然没有与你走多久,但我也是真的开心遇见你,以后,我也不会再那么容易就爱了,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好好睡觉,好好生活,希望你也可以照顾好自己,对自己好一点,晚饭要记得吃,少喝酒,伤胃,我只能陪你到这了,我知道长痛不如短痛...所以再见啦




  最后一点小小的奢望,你能不能记住原来那个笑的不像钱正昊的我呀’




  陈立农恋恋不舍的走出了他的梦,梦结束了,白马王子要还回去了。可是蔡徐坤你怎么还不出现,你难道忘了我已经没有家了





同一个梗写了两篇都只写了一点,都发出来

看哪个反响好点再决定续写😂

感谢小羽帮我想的题目 @羽 PLUM媱&雪SONW茶 




  

评论(19)

热度(198)